CharlieChan.

茶裏城.

1.

茉莉死去的时候,天空开满了花。

 

我,

不是欲哭无泪,

不是眼眶湿润,

 

我倾下的泪变成了雨,连绵不绝。

 

2.

茉莉最后的话变成了呓语。

 

风是天空的呓语,

茉莉说话的时候变成了天空,

我凝望着天空,风轻拂着我的脸,

茉莉对我絮絮低语 ,

 

呓语是风。

 

3.

我寻遍了花架子也找不到一支茉莉,

 

是的,我错了,

茉莉怎么会在花架子里,

 

茉莉在天空里,

云是天空歌声里飘荡开来的音符,

云是茉莉,

可云终会化成雨,

 

茉莉落下来,

淋在我身上。

茉莉在我心里。

 

4.

我与茉莉相见时候,

是在雾里,

分离的时候,

仍是在雾里。

 

可她却比任何一个我在闪耀阳光下看到的身影更为清晰深刻,

 

那么世界是在雾里的么,

还是,我们在雾里,却误以为在世界里,

 

 

5.

雾遮蔽了眼睛,却打开了心。

心看到了世界,

世界在雾里,

茉莉在雾里,

 

我仍将寻找茉莉,

是的,我仍将寻找茉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CharlieChan. | Powered by LOFTER